跟著飛魚菲爾普斯一起用! – H2O Audio防水耳機系列

| October 12, 2012

 

不管你是喜好從事水上運動的愛好者, 還是想邊游泳邊聽音樂, 或者汗腺太發達搞的每次運動汗是用噴的. 常常 弄的耳機整個短路秀逗嗎? H2O Audio聽這個牌子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專門作跟水有關的牌子推出了一系列讓你不管是游泳還是跑步都不用怕的耳機和相關產品. 這一系列可是連奧運冠軍Michael Phelps (麥可 菲爾普斯) 都在用的好東西呢!

Video Thumbnail

Michael Phelps – H2O Audio

  不管你是喜好從事水上運動的愛好者, 還是想邊游泳邊聽音樂, 或者汗腺太發達搞的每次運動汗是用噴的. 常常 弄的耳機整個短路秀逗嗎? H2O Audio聽這個牌子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專門作跟水有關的牌子推出了一系列讓你不管是游泳還是跑步都不用怕的耳機和相關產品. 這一系列可是連奧運冠軍Michael Phelps (麥可 菲爾普斯) 都在用的好東西呢! https://youtu.be/LvGrG6WS10Q 主要有分成兩種第一種是屬於耳塞式的Surge 2G Waterproof耳機. 整組耳機式完全100%防水設計深度可達12ft/3.6m. 所以是防水不是潛水喔! 不要亂搞!

主要有分成兩種第一種是屬於耳塞式的Surge 2G Waterproof耳機. 整組耳機式完全100%防水設計深度可達12ft/3.6m. 所以是防水不是潛水喔! 不要亂搞! 當然也附有麥克風設計. 不過…就游泳來說你會邊游泳邊跟別人講電話嗎?! 咕嚕咕嚕的! 聽的到有鬼! 不過騎單車或者跑步或者去衝浪阿之類的水上運動都蠻適用的.

不過我每次跑步都跑的喘不過氣快要升天了,哪來的力氣講話阿!

另外一種就是耳掛式的Surge Sportwrap 2G耳機, 這比較是針對會做劇烈動作的活動所設計的. 整體除了防水設計以外也將耳機線從頸後延伸出來, 所以不會被手臂勾到這部份還蠻貼心的. 不過呢這款就沒有辦法接電話了.

當然有了防水耳機還是要有殼去裝播放器阿,要不然光耳機有個屁用! 所以當然要搭配防水腰帶或臂套啦!

不過這款Interval 4G Waterproof Headphone System for iPod shuffle是採用跟耳機一體成形並且可以將這個掛在游泳鏡的鬆緊帶上掛在腦後. 要用的話我會選這款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