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Seafood Buffet 豪華自助餐吃到飽

| October 11, 2012

現炒海鮮、生食、熟食、中西式料理,琳瑯滿目,不怕你吃多,只怕你不來。

 

好萊塢一直是美國娛樂影視工業重地,四面八方前來朝聖的旅客每天數以萬計,由於工業的繁榮,大大小小的娛樂公司遍地都是,觸角遍及全美,甚至世界各個角落。這個電影城的繁榮,也帶起了整個周圍的生意,讓商家賺飽了旅客的銀子。

好萊塢最熱鬧的、人潮最多的莫過於位在好萊塢大道上的中國戲院以及附近的店家,尤其餐廳更是不計其數。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在好萊塢大道上新開幕不久的 Seafood Buffet,是從賭城 Las Vegas 過來洛杉磯開分店,剛開始聽名字還以為 “全都是”Seafood,但結果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其實他算是跟 Todai 同等級,不過比 Todai 便宜許多,食物味道也在中等。

▲ 寬大的用餐環境讓人吃起飯來格外悠閒自在,座位至少有上百以上,很適合團體聚餐。

▲ 用餐方式為自助式的,主要有海鮮生食﹑熟食,客人可挑選喜愛的食材,讓廚師現場為你烹調。

▲ 鐵板燒專區,廚師會戴上口罩,可見業者有信心讓消費者看的安心,吃的放心。

▲ 除了海鮮類的生熟食,一般的炒麵﹑炒飯也有供應。

▲▼ 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兩道: 小螯蝦及田螺,色澤鮮艷且都有入味,平常在外面不易吃到,趁這次在這裡大嗑一番。

▲▼ 海鮮類的其他熟食部分則約有10幾道,有蟹腳﹑炸螃蟹及各式海鮮炸物等,雖說不上精美,不過味道上還可以接受。

懷念那種在 Las Vegas 放縱自我﹑大胃王的吃法嗎?

▲ 小編的第一盤就專攻熟食海鮮,不知道為啥對甲殼類的海鮮頗具好感。 XD

▲ 各式握壽司其實是這種 Buffet 最基本款,種類也是超過十種以上,其新鮮度也算及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區Las Vegas, 區Los Angeles,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