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街頭鬥牛籃球賽 3on3 Basketball Tournament (10/13)

| October 12, 2012

哇靠LA洛杉磯 3 x 3 鬥牛籃球賽

WaCowLA 協辦的第二屆
【 3 x 3 鬥牛籃球賽】

10月13日即將在 Arcadia Santa Anita 賽馬場外的大停車場準備開打囉!

10/13/12 Saturday, 9:00am – 5:30pm

285 West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所有籃球好手注意啦! 10月13日正是你大顯身手之日! 快組隊 ( 3 至 5名球員) 來挑戰三對三鬥牛賽,奪冠軍得頭銜!

比賽將在10/13 於Arcadia Santa Anita Race Track 賽馬停車場舉行。現場除了激烈嚴酷的鬥牛血拚賽況之外,將還有許多美食餐車到場助陣,場面熱鬧非凡,所以別忘了揪友組啦啦隊和親友團一同前往比賽現場,為你的球員/球隊加油!!

* 冠軍球隊將贏得$1000現金獎項,且冠軍隊的每位球員還可獲得Lakers Game Ticket  乙張*

線上報名及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 www.3on3asianhoop.com

 

2011 第一屆哇靠鬥牛賽直擊花絮:  哇靠直擊Live: 哇靠!!三對三街頭鬥牛籃球賽直擊花絮 3on3 Basketball Tournament

.

本活動由Pivot Marketing Group主辦,in partnership with 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