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Seafood Buffet 豪華自助餐吃到飽

| October 11, 2012

▲ 冷盤海鮮類,生蠔雖然不是很大顆那種,但是還算鮮美,而鮮蝦不論是否有沾上醬,口味都算是頗新鮮,業者一點都不小氣,幾乎要吃多少都有,會一直補充。

▲▼ 西餐熟食區也供應牛肉、豬肉類等料理,給不吃生食以及喜愛中式口味的朋友多一份選擇,嗑膩了海鮮不如換換口味。

▲ 香蒜奶油焗烤蝦是這裡的人氣食物之一,幾乎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焗烤奶油香味讓人胃口大開,即使肚子已塞滿卻還是不由自主地嗑上幾隻。

▲▼ 餐後點心區: 小蛋糕﹑水果﹑果凍﹑巧克力﹑餅乾﹑冰淇淋甜筒一應俱全!這裡的甜點不比外面專賣店來的高檔,雖然不甚精緻,但味道還算OK。為討好大朋友小朋友,業者貼心地提供 Yogurt 冰淇淋,讓大家為這次美食之旅留下美好回憶。

總結而言,在 Hollywood 這個吋土是金,連瓶水都貴死人的觀光重地能找到這種價位且食物品質又在中上等級,小編覺得很划算,算是可以推薦的一家店。整體而言,食材種類多元,提供多方的需求,來此用餐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各取所需。

@小編真希望業者能來招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促銷策略!!

Lunch:  $12.95
Mon – Fri  11:30 am – 3:30 pm
Dinner: $19.95
Weekends & Holiday are all day dinner
(Promotional Price: $19.95  Regular Price: $21.95)

Lunch:  Mon-Fri  11:30am – 3:30pm
Dinner: Mon-Thur  4:00pm – 9:00pm
Fri  4:00pm – 10:00pm
All Day Dinner: Sat  11:30am – 10:00pm
Sun & Holiday  11:30am – 9:00pm

文/圖 007       推薦度 ★★★ 3.5 顆星

Vegas Seafood Buffet

702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2-4300

110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818) 662-9011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Vegas Seafood Buffet – Hollywood

▼ Vegas Seafood Buffet – Glenda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區Las Vegas, 區Los Angeles,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