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傳承百年的好滋味 – 牛肉麵

| October 8, 2012

半畝園

紅燒牛肉麵    $6.95

半畝園一直是南加州所有麵店裡屬人氣強強滾的餐館,食物的種類不少,麵類飯類湯類小菜等都有,價錢頗為平價,且食物的份量都很多。紅燒牛肉麵遠近馳名,許多顧客慕名而來,只要進門來吃,很少不是一試成主顧的!用牛骨熬成濃郁湯頭,調製後的蔥燒湯頭滋味濃郁而油脂清淡,湯汁清澈中帶細緻風味;滷得通紅軟爛的牛肉、牛筋大塊大塊鋪在麵上很過癮,賣相大氣。細麵纏繞濃濃湯汁滲透性佳,細細咀嚼,麵香濃厚飽足,達到湯麵合一的極致境界。

2769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594-3549
.

Milk & Honey

紅燒牛肉麵    $7.95

剛開店的 Milk & Honey,提供多樣簡餐及冷飲,牛肉麵也是有其特色。厚切大塊的牛肉經過特別嚴選,講求筋肉比例,滑嫩的肉塊瘦中帶點油花肥筋,口感軟嫩易咀嚼;湯頭也屬蔥燒湯底,喝起來微甜卻也格外回甘順口但略偏小油,非常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特別採用類似義大利麵條,口感也是軟Q滑嫩,無麵粉味。加入些許酸菜可提升牛肉麵風味,締造完美口感。

534 E Valley Blvd., STE 1,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927-9133

.

牡丹

紅燒牛肉麵    $6.50

一家充滿媽媽味道的餐館,店內沒有精緻的裝潢,只有一種懷舊的氣息。這裡的每樣餐點都有家的味道,牛肉麵更是許多顧客的最愛。牛肉唯有新鮮才能做出好味道,切法秀出肉、筋、膜的漂亮斷面,造就牛肉極佳的張力與拉力,讓顧客享受豐腴軟Q的咀嚼感。紅燒湯頭用大骨湯加上不含醬油味精的紅燒料下下去精心熬煮而成,香濃富含蛋白質及多樣營養來源,麵條可選手工寬麵、麵疙瘩、細粉,營造出不同層次口感。

19762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895-7745

.

文: 007
圖片:Jas
編輯: 小七 , And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rcadi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Diamond Bar,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區Temple City,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