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養成法】 水谷雅子的24小時直擊保養術

| October 5, 2012

這年頭熟女真是越來越會保養, 外表打扮都像是凍齡般看不出來的美魔女~

在日本擁有廣大粉絲的44歲美魔女-水谷雅子所颳起的美容護膚風潮, 讓大家對她保養的方法感到好奇, 日本雜誌甚至放上了她21年來的照片, 真的是越來越年輕, 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 而且最大的小孩甚至已經快要20歲囉!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就讓我們看看水谷美魔女的一天生活 24小時直擊!

 


 

5:00 AM!不是下午5點!是凌晨5點就起床了!沒錯!要當魔女可是要下一番功夫呢!凌晨5點先做10分鐘的美白眼膜!這樣就可以趕走惱人的黑眼圈啦!5:10 AM  10分鐘之後就開始洗臉做臉部清潔工作, 她是選用美白洗顏霜做出護膚的第一步!

5:30 AM 開始做家人的早餐以及準備美味便當 (同樣身為人妻的小編實在是太汗顏了 (>x<”) 6:00 AM 開始為自己補充蔬果維生素能量, 從裡到外的調理可是不能馬虎!多喝一點有美白效果的鮮榨蔬果汁對於美白肌膚以及趕走斑點有極大的幫助!

筆記:水谷雅子的美容護膚重點是:”少食多餐” ~她沒有一次將所有的護膚品全部塗在臉上, 而是分時段為肌膚注入營養

 

7:00 AM 美魔女已經塗上美白美容液之後就開始做家事!(早上7點?!小編要去跪算盤了…這時候我還在夢鄉裡吧!)

8:00 AM 在紫外線還不是很強力的時候開始打掃庭院, 並且戴上帽子和穿上長袖衣服, 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曬傷肌膚~

 

8:30 AM 帶狗出去散步~ 適量的運動可以調節身心健康

11:00 AM 開心的跟朋友喝茶閒聊~主婦還是要有社交生活 交換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