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養成法】 水谷雅子的24小時直擊保養術

| October 5, 2012

12:00 PM 陽光強烈, 太陽眼鏡可是非常重要的防備武器, 這樣可以抵制紫外線侵害, 可以避免眼部細紋產生~

1:00 PM 開始服用美白內服品, 調理肌膚機能

 

4:30 PM 進行美容護理, 通過科技手段保養肌膚

7:30 PM 開始料理晚餐, 以健康少油的食物為主

 

9:00 PM 開始卸妝, 使用美容儀器協助晚安的護理工作, 達到深層清潔! (小編提醒:清潔在護膚的過程中可是最重要的喔!)

9:30 PM 沐浴泡澡, 並進行脖子頸部和身體其他部位的按摩, 促進淋巴排毒!

 

10:00 PM 敷上一片美白面膜並且輕鬆觀賞影片; 美容導入可以幫你將護膚品更徹底的讓肌膚深層吸收, 效果翻倍!

10:30 PM 進行足底按摩, 我們知道腳底有很多穴位, 可以刺激人體各大器官; 睡前進行按摩也可以提高睡眠品質喔!  (小編:是時候去做個腳底按摩啦~)

 


 


這就是美魔女水谷雅子24小時直擊報導, 小編我真是受益良多啊!還是老話一句: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圖片來自:MASAKO'S LIFE STYLE

決定每天早上5:00起床保養的咪小編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