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矶人气冰品 天气这么热!哪里都不想去~只想躲在家里吃我的刨冰~

| October 3, 2012

WaCowLA 哇靠LA美食 人气冰品 

干旱炎热的高温热的令人头昏脑胀﹑欲振乏力,这个时候如果能来一份透心凉的消暑冰品,绝对能令人快乐的上天堂!

 

仙草乌梅刨冰

口感滑嫩、滋味酸甜甘美的仙草乌梅刨冰,用浓郁的乌梅酱淋在刨冰上,一大口送进嘴里,除了冰凉透心的感觉外还多了乌梅特殊的香味刺激著味蕾,入口后依旧有淡淡仙草香及一丝丝仙草口感。夏日仲夜,吃饱喝足后来盘可以去油解腻的仙草乌梅刨冰也算是不错的结尾喔!

加州茶栈 Tea Station
Tel: (626) 288-3785
158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黑糖刨冰

可以自选5种配料,配料的选择上有芋圆、红豆和一般常见的配料,最值得一提的是粉条,甜度适中、很有弹性,是每次吃刨冰的必点好料。特别是在LA的艳阳底下,来上一碗刨冰,通体舒畅。唯一缺点,因为走的是较精致路线,所以分量稍嫌小。低热量的黑糖刨冰,多吃也不易发胖,符合现代人要求的健康养生概念。

啡茶道 Ozero 
Tel: (626) 281-6877
406 East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

黑糖剉冰

繁华的喧嚣、交错的老街,记忆回溯到艋舺的那个汗水淋漓的夏天。以艋舺取谐音为店名,就是要带给大家一种怀旧、复古的感觉。淋上黑糖水的刨冰,新鲜配料如香气十足的芋头、淡淡清香的爱玉,或是带有旧时糖厂冰品味道的古早清冰,都能让人回味无穷。

艋呷 MonJa   
Tel: (626) 264-8849
18558 E. Gale Ave. #10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广场 Four Season Plaza)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Alhambra, 区Arcadia, 区City of Industry, 区Rowland Heights, 区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