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中秋烤肉晚会! 玫瑰色的校园生活!

| October 2, 2012

TSA中秋烤肉赏月加联谊

身为一名乡民最基本的要素就是要喜欢凑热闹, 哪里有人群就要往哪里去. 在美国也一样! 这次TSA(台湾学生会)举办的中秋烤肉赏月的活动聚集了不少美女, 喔不, 是不少乡民. 当然身为职业乡民的我怎么可以错过这认识新朋友的大好机会呢? 也带上了帮助认识朋友的十大兵器之一, 我家的狗.

不管你是孤家寡人的刚到美国还是已经是留美多年的老屁股, 都不要放弃这个认识新朋友拓展交际圈的好机会喔! 当然来到这边的不是只有台湾人而已, 也有很多其他来自中国或者香港的朋友. 在这边没有国籍或者政治的分界. 有的只是爱好烤肉和认识新朋友的一群人!

当然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也有游戏来增进大家的友谊!

来到这里就不要害羞啦! 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去认识新朋友吧~展开你玫瑰色的校园生活! 错过了这次也没关系!下次还有类似的活动就要记得参加喔!好吃又好玩!比撒尿牛丸还猛阿! 去了之后考试都考100分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