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滷味 Dai Ho

| October 1, 2012

.

  這碗氣勢磅礡的牛肉麵,有著大塊的牛筋跟牛肉,大量的青蔥更是提味好幫手。香濃又帶點微辣湯頭,喝上一口就能感受到這湯頭的濃郁美味。老闆娘透露他們的湯頭是用一箱牛肉經長時間熬煮成一鍋,用料絕對扎實且道地原味。牛肉燉煮的軟硬適中,厚度切的剛好一口就可享用,牛筋咬起來QQ極富彈性,牛肉的原汁也封鎖在肉裡。

大合滷味 Dai Ho

9148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1-2295
Price: $11 ~ $30
Tue-Sun 11:30 am – 3 pm
http://www.daihorestaurant.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Temple City,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