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东西方名人座右铭

| September 27, 2012

自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孕育所有生命,生命体开始从原生物慢慢进阶演变,直至演化到有”人类”这个生物,然后经过几万年的环境演化与DNA 染色体的进展,人类开始有思想,有智慧的产生。也因为人类开始有智慧,所以造就了无数文明及科技。在中西方文化的薰陶下,孕育了不少名人,而这些名人在世时不仅对于人类有特别的贡献,其论点甚至座右铭对于后世的人类造成非常深远的影响。  ( Oh my god! 牛小编竟然掰出这么有深度的一段话,喝点小酒后源源而来的灵感的确有差…..  一.一)

当然也有人说,人类的智慧在佛教和基督教来说,应该是上帝在创在人类,也同时赋予生命﹑思想﹑智慧还有灵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