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Switch 810 水冷空冷两相宜的超值主机壳!

| September 24, 2012

.

.

不管你是要水冷还是空冷,

绝对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发挥!

  一直自组电脑这么久了却一直没有尝试水冷机, 所以决定来拼一下来组个水冷机. 资金的限制下看了很久总算决定购买NZXT最新力作Switch 810黑色!美金$169.99 马上来看一下吧!
实在是有够大的啦!比Corsair 800D还大毕竟是Full Tower.

亮光黑为主, 平光橡胶黑为副. 很容易沾指纹就是了. 旁边的大窗户实在是很得我心阿!没有风扇口在窗户上面整个干干净净的.

正面可以安装两个140/120大小风扇. 原厂附赠的14公分的风扇有够安静的啦~!最上面的隐藏面板有USB2.0两个,USB3.0两个, 一个SD卡槽, 耳机和麦克风孔和重置按钮和LED开关. 下面有四个扩充位, 最下面的那个是硬碟快插槽.

再来上面有可以开关的散热孔, 顶上外面可以装三个14公分的风扇,里面又可以在装三个~夹散热排三明治喔!原厂就有一个安装在上面了.

再来正面和底层也都有抽取式过滤网让灰尘不会被吸到主机里面影响效能. 要清也可以很轻松的就抽出来清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