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男友偷吃 vs 看A片自己解决,哪个是你最受不了?』 (18禁)

| September 24, 2012

但看A片打X枪的男人被抓包后就是一副讨人厌的嘴脸,不但没有歉意还一副 “这根本没甚么大不了,女人自己爱乱发疯” 的嘴脸,然后用一些奇怪的文字来塘塞我们;像是“只是突然想要而已啦”、“爱爱很累也很耗时间,想说偶尔换个方式”,甚至还听过男生说“这有甚么?我只不过是做了每个男人都会做的事而已。”

其实说到底,男人做了这些事,其实都是罪该万死,不能接受啦!

男人们有想过吗?

大家都已经知道在两性的感情中,“信任”与“被需要”这两个元素很重要,但是偶尔犯错也许是人之常情,但切记了……下次不管是偷什么被抓到都记得态度很重要!

 

图片来源: 网路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