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won Galbi KBBQ 城市尋味

| September 21, 2012

肉類裡又以吸滿店家特調醃醬的Soo Won Wang Galbi大塊牛小排為王道,愛吃肉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噢!

套餐裡有包含冷飲,可選一罐Soju、啤酒或是其他飲料!除了烤肉之外,還有很多的傳統韓國料理,例如韓式冷麵、泡菜嫩豆腐鍋、石頭拌飯鍋、各式的烤魚、還有小編們推薦的Galbi Tang 牛小排牛骨湯…等等,讓不想吃肉的客人也有其他選擇!

美味的食物加上親切的服務,Soowon Galbi的確是一家名不虛傳、會讓人再回來光顧的韓國烤肉餐廳!

@ 如果是一大群人去吃前記得先定位,否則等位子的時間可是會讓你在外面聞香餓肚子,真是太折磨人啦!停車方面:這家有代客泊車的服務。


Soowon Galbi KBBQ

856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65-9292 (建議訂位)
Price: $11 ~ $30
Hours: Mon-Sat 11:30 am – 10:30 pm
Sun 12 pm – 10:30 pm
http://www.soowongalbi.net

文/圖 Amy        編輯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