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豪華的飯店游泳池

| September 21, 2012

全世界最漂亮、最奢華、最有特色、最適合裸泳、最大的、最深的、最刺激的…

熱到不行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跳入水中消暑一下。也許你無法想像到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大的游泳池,似乎它們不僅僅是為了讓人們游泳而存在,它們的存在還有一些特殊的意義,這種意義只有當你置身其中才能感受到。

那大家想過如果有機會,是否願意在世界豪華級的泳池內恣意地當隻飛魚呢? 來看看世界上幾個令人驚艷的游泳池所在地,如果有機會不如去造訪一下吧!!!

▼ 佛羅里達邁阿密-The Biltmore

這是美國最大的陸上飯店游泳池,總共23萬平方英呎,可容納70萬加侖的池水,在這個地中海風格的飯店裡,巨大的廊柱雕刻也令人眼花撩亂!

 

▼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Ritz-Carlton

這個室內游泳池位於香港的第一高樓,國際商業中心的頂端,第118層樓。這也是世界第四高的建築,因為位於九龍,這在游泳的客人可以享受高空的香港島與維多莉亞港的全景。如果還想要更多的視覺享受,頭頂上的天花板有144個LED屏幕,不同的時間會秀出不同的圖像!

 

▼ 夏威夷-華拉萊四季飯店  Four Seasons Resort Hualalai

夏威夷最別緻奢華的飯店,裡面有著自由形式的家庭泳池、個人別致的成人泳池、水療泳池以及池畔酒吧的享樂主義新泳池。最特別的是一個1.8億加侖的露天”水族館”使用天然熔岩岩石雕刻並有3000多條75以上不同品種的熱帶魚。是能同時享受淡水與海水景致的半天然環境。

 

▼ 意大利威尼斯-Hotel Cipriani

在著名的威尼斯Cipriani飯店里靠進許多標誌性的景點。裡頭令人印象深刻的105英呎長大規模的游泳池,池子周圍有最大範圍的鐘樓景觀,同時有著盆栽與草坪圍繞著,代出了一種慢節奏的國家情調。

 

▼ 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

這個高氣勢的飯店位於新加坡中心的填海土地上,有超過2500間客房。有著這麼多客人,也有著超大的游泳池,共有15026平方英呎。有點拉斯維加斯的味道,又古典又現代,交織著酒吧、餐館與水上樂園,讓遊客如同整天在漩渦裡,陷了進去一般!

 

▼ 巴厘島 -阿曼奇拉別墅村 Amankila

阿曼奇拉別墅村是高規格的海濱度假聖地。總共只有34間套房,阿曼奇拉別墅村卻擁有4個游泳池,即使全部租出,每個游泳池才17個人(加上有6間套房還有個人泳池)。每個都是有著近135 英尺的椰子樹海灘俱樂部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