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豪華的飯店游泳池

| September 21, 2012

 

▼ 夏威夷 -St. Regis Princeville

5000平方英尺的海濱無邊泳池,擁有哈納雷灣北岸瀑布的山脈壯麗景色。游泳池畔的服務等同設置:享受的免費pineapple spears,冷毛巾,和池畔Halele’a水療中心的檸檬草足部護理。最重要的是:游泳池是24小時開放,在飯店中非常的罕見。

 

▼ 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 Montage Resort & Spa

這個獨特的度假勝地,在加州美立的海岸線上占據了一個令人羨慕的景觀地點。卻如同客人沒有景觀可看似的,岩石頭在綠寶石般的海洋上露出頭來,豐富多彩的亞熱帶花園,還有工匠特別設計的馬賽克線條的游泳池。用超過10萬平方英呎的磁磚打造出了華麗的藝術遺產!

 

▼ 印度-烏代布爾 Oberoi Udaivilas

 

炎熱的拉賈斯坦邦,泳池如同海市蜃樓般的奢華景象。但是這裡如同畫裡一般的飯店,可以搭船渡過Pichola湖,發現飯店完全的被水給包圍著。如果選擇最高規格的VIP套房,裡面富麗堂皇的設計可能讓你覺得如同在皇宮一般,打開門就可以看到私人的游泳池。而半私人的游泳池有8881英呎,有著本地風格的設計,如同擁有自己的湖畔泳池一般!

.

圖片: 網路

實習生 Tiff 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