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豪华的饭店游泳池

| September 21, 2012

全世界最漂亮、最奢华、最有特色、最适合裸泳、最大的、最深的、最刺激的…

热到不行的天气让人忍不住想跳入水中消暑一下。也许你无法想像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大的游泳池,似乎它们不仅仅是为了让人们游泳而存在,它们的存在还有一些特殊的意义,这种意义只有当你置身其中才能感受到。

那大家想过如果有机会,是否愿意在世界豪华级的泳池内恣意地当只飞鱼呢? 来看看世界上几个令人惊艳的游泳池所在地,如果有机会不如去造访一下吧!!!

▼ 佛罗里达迈阿密-The Biltmore

这是美国最大的陆上饭店游泳池,总共23万平方英呎,可容纳70万加仑的池水,在这个地中海风格的饭店里,巨大的廊柱雕刻也令人眼花撩乱!

 

▼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Carlton

这个室内游泳池位于香港的第一高楼,国际商业中心的顶端,第118层楼。这也是世界第四高的建筑,因为位于九龙,这在游泳的客人可以享受高空的香港岛与维多莉亚港的全景。如果还想要更多的视觉享受,头顶上的天花板有144个LED屏幕,不同的时间会秀出不同的图像!

 

▼ 夏威夷-华拉莱四季饭店  Four Seasons Resort Hualalai

夏威夷最别致奢华的饭店,里面有着自由形式的家庭泳池、个人别致的成人泳池、水疗泳池以及池畔酒吧的享乐主义新泳池。最特别的是一个1.8亿加仑的露天”水族馆”使用天然熔岩岩石雕刻并有3000多条75以上不同品种的热带鱼。是能同时享受淡水与海水景致的半天然环境。

 

▼ 意大利威尼斯-Hotel Cipriani

在著名的威尼斯Cipriani饭店里靠进许多标志性的景点。里头令人印象深刻的105英呎长大规模的游泳池,池子周围有最大范围的钟楼景观,同时有着盆栽与草坪围绕着,代出了一种慢节奏的国家情调。

 

▼ 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

这个高气势的饭店位于新加坡中心的填海土地上,有超过2500间客房。有着这么多客人,也有着超大的游泳池,共有15026平方英呎。有点拉斯维加斯的味道,又古典又现代,交织著酒吧、餐馆与水上乐园,让游客如同整天在漩涡里,陷了进去一般!

 

▼ 巴厘岛 -阿曼奇拉别墅村 Amankila

阿曼奇拉别墅村是高规格的海滨度假圣地。总共只有34间套房,阿曼奇拉别墅村却拥有4个游泳池,即使全部租出,每个游泳池才17个人(加上有6间套房还有个人泳池)。每个都是有着近135 英尺的椰子树海滩俱乐部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