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原来神奇的蜂蜜也可以养颜美容唷!

| September 17, 2012

    蜂蜜除了食用,还具有美容功效。蜂蜜是一种水溶性的保湿剂,能将皮肤水分紧紧锁住,提供优异的保湿滋润效果,使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

    9月是美国蜂蜜月,WaCow 要介绍几款含有蜂蜜的超人气美妆品,让我们在将自己保养水水美美的同时,别忘了纪念蜜蜂的辛劳喔!

LUSH

HONEY BEE
小蜜蜂汽泡浴球

蕴含丰富的蜂蜜以及芦荟萃取,让人在沐浴时享受蜂蜜奶糖与香甜橙味的香氛,体验深层的肌肤清洁和柔软滋润,洗后还会充满活力和元气喔。

lushusa.com    $6.40

ONE WITH NATURE

Dead Sea Mineral Soap –
Honey Almond Soap
死海矿物皂 – 蜂蜜杏仁

死海矿物皂内含有多种矿物及乳油木果油能促进代谢,蜂蜜以及杏仁能帮助肌肤的保湿以及保持光泽。适量涂抹于全身,别忘了加强使用于手肘及脚跟等角质肥厚处。

onewithnature.com    $4.49

Skin Food

Honey Black Tea
Cleansing Oil
蜂蜜红茶润泽卸妆油

SKIN FOOD 使用对肌肤有益的食物并从中萃取精华成份研制成肌肤保养品。在蜂蜜和红茶萃取物中含有保湿以及恢复肌肤弹性的成份,能使肌肤滋润,并清除化妆品残留物和毛孔深处的分泌物。使用后肌肤滋润、柔滑。

theskinfoodus.com    $11.50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Gloss Neo
恋爱魔镜 Honey 丰润唇蜜

限定新色越橘果酱,新鲜水果的糖果色调为双唇点缀甜蜜光泽,创造娇嫩多汁的水润光芒!添加「玻璃闪亮珍珠」,让双唇充满自然好气色的光泽弹力,长时间持续绽放光辉;「保湿成分皇家蜂蜜EX」则能充分滋润保湿双唇,为双唇柔软度加分!

imomoko.com    $9.9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