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 2013 销魂车款 – WaCowLA 独家解密档案

| September 11, 2012

今天,很荣幸受到WaCowLA的邀请。来试开这台全新的 2013 Mazda CX-5。这台车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它吸引人的新颖造型。19吋的铝圈,会转动的 HID 头灯。接下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跳上车子试开吧…结果没想到还没试车就先要洗车,囧…

这次试开的是MAZDA CX-5的Grand Touring FWD专款。年轻动感的流线外型加上主打色鲜艳蓝,内装搭配高质感带红边的黑色皮面座椅,整体质感更上层楼。包覆感良好的座椅富有运动气息,坐起来有种跑车的感觉,LED仪俵板、Trip Computer、7吋的触控式萤幕、GPS,并附上倒车镜头,对于平常不太习惯开 SUV 的消费者可说是相当便利又贴心的设计。方向盘除了能上下动以外,还可以前后伸缩,无论是娇小的女生或高大的男性都很便利。Keyless Entry的钥匙也是另一个贴心设计,完全不用拿出钥匙,只需要轻轻按门把上的按钮就能开关,非常便利。对于很多驾驶人开车换线时会常遇到盲点的难题,这台 CX-5 配有 Blind Point Syste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