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 Dog 随时都可以享受饱足的美味快感!(CLOSED)

| September 10, 2012

随时来都可以享受饱足的美味快感!

想要吃个简单又方便的速食再去看场电影吗?小编在这里介绍曾经风迷北加州的Berkeley Dog。它位于Brea Downtown ,店内提供的热狗具有不同风味及口感,不同于其他热狗专卖店。

从搭配热狗的面包就可看出本店的不同所在,感觉跟Quiznos 颇像。数十种不同口味的热狗,顾客可选择自己喜爱口味,再加上自己喜欢的topping,如  Grilled Onions, Bell Peppers, Fried Egg…等。

这里不但自制酱料,打造独一无二口感,选择性很多,各种味道应有尽有,各式各样不同口味的mustard 搭配着吃,让人意犹未尽,嗑完一个还想再吃。

另外小编还要介绍它们另一个它们人气商品Monster Fries,新鲜刚炸出来像一根根金黄薯条,上面洒著碎片块状的Bacon就像满天星,再加上Cheese及Grilled Onions,惊艳指数破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rea, 区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