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景點 Rubber Duck 超巨大黃色鴨鴨

| September 7, 2012

大家對這隻可愛的黃色小鴨一定都不陌生,洗澡的時候也許還共浴過呢! 但是你有看過體型數百倍大的黃色小鴨嗎?  這隻大鴨鴨可是真的喔!

其實這隻比船都可能還要大上幾倍的“巨鴨”是出自一位荷蘭設計師 Florentijin Hofman之手,因為這隻小鴨在全世界各地都被認識,既治癒系的可愛又友善,也沒有政治聯想,所以就有了“Rubber Duck Project”這個企劃,打算派遣這隻超巨大的黃色鴨鴨環遊世界,更希望只要看到它的人都人會心一笑,也同時許願世界和平,不分男女老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上次巨大鴨的身影是在2010年10月份日本大阪的祭典中大阪河上出現! 今年七月到八月的時候在比利時的隆梅爾, Neerpelt,博霍爾特和哈塞爾特出現。更多的資訊以及他們其他的企劃在官網,也許哪一天我們也能見到這隻大鴨鴨呢!  (原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