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一族要小心自己的電腦可能會遭到貓咪的“毒掌”

| September 7, 2012

許多貓咪似乎都很容易被電腦給迷住,也許是因為電腦的主機很溫暖,又或者是鍵盤的敲擊聲非常誘惑,更是那容易吸引貓咪們注意的滑鼠與電線。不論是什麼原因,你都不希望你的電腦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心愛的貓咪受傷。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可以注意就注意吧!

1. 收好電線

貓咪喜歡毛線,電線對牠們來說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被咬壞了,不單貓咪有可能會觸電,而且主人也得多一筆開銷維修電腦了!

 

2. 保持電腦乾淨,清理貓毛

貓咪喜歡躺在主機上或是鍵盤上,很有可能會有貓毛掉進縫裡,記得時常清理才不會導致電腦故障!

 

3. 盡量讓貓咪的住處跟電腦設備離的越遠越好

既然知道貓咪容易賴在電腦附近,貓咪的窩如果在電腦旁邊,基本上牠們就不會回去了! 這可就麻煩了,特別是你不在家的時候,你的電腦完全成為牠們的的”溫床”了!

 

4. 小心鍵盤被破壞

很多貓咪都喜歡走或踩在鍵盤上面,甚至就直接睡在筆電的鍵盤上面了! 小心不久後就發現許多鍵盤感應不好喔!

 

5. 管管你的貓咪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