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 2012秋季最夯10款丹宁牛仔裤!!!

| September 6, 2012

.

.

今年秋季的丹宁潮流其实跟延续前几季的风格,hot article today

同样流行色裤, 花纹裤等等,

只是颜色由浅色换成了深色,

此外, 有些之前流行的 (例如破裤, 男友裤, 和waxed/coated denim等)又重新回锅, 卷土重来.

IMG_5963

aug12denimIntro

简单来说, 这季的denim trend大致可以分为下面几类:

 

从款式来说:

1. Skinny (窄管裤): 窄管裤已经流行了好多年, 成为女性日常生活穿搭的一部分, 看来这个风潮完全没有退烧的趋势. 不论是蓝色, 还是彩色, 都仍是很in.

经典的蓝色 (不过今年中高腰款更为流行)

 

skinny celebs

 

红色是不管哪个季节都in的!

skinny celebs

 

2. Flare (喇叭裤): 自去年开始70年代风后, 喇叭裤又回来了, 愈来愈多女星穿着到处跑! 不能否认的是, 喇叭裤穿起来较舒服, 更有将人拉长拉瘦的好处!

flare celebs

 

3. Boyfriend (男朋友裤): 自 前几年Katie Holmes, Rachel Bilson等女星与品牌Prps, Current/Elliott和AG等带起boyfriend jeans风潮之后, 它就一直是许多人的最爱, 因为它舒服又充满了时尚的悠闲感. 这季的boyfriend jeans经过改良, 不似以往那般宽松, 反而像是介于boyfriend jeans和slouchy jeans之间, 在臀部及脚踝处较贴, 更加修饰体型, 之前不敢尝试的人, 这季倒是可以试试看, 但记得要搭配高跟鞋或有跟踝靴噢! 🙂

好莱坞女星版

boyfriend celebs

欧美名部落客街拍版 (可走休闲风, 帅气风, 也可走运动风)

boyfriend bloggers

 

从材质, 纹路来说:

4. Coated/Waxed Denim: 其 实这股风潮在一两年前即开始, 还记得我当时第一次看到Sandra Bullock穿着这样的裤子- J Brand的 912 in Venom, 一整个惊为天人, 觉得这种有着皮裤光泽却很舒服的牛仔裤款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发明, 让我超级爱. 今年秋季, 除了经典的黑之外, 还出了其他各色的coated/waxed denim, 让你亮丽却又不会太高调, luv it! (Zara也有出噢, 大家可以先从平价的Zara开始尝试 🙂 )

Sandra Bullock 穿着 J Brand 912 in Venom

sandra-bullock-pants

coated-waxed-denim

Coated-Waxed-Jeans-Fall-2012-Denim-Trend

Habitual这季也出了一堆各种颜色的waxed jeans

NYLON-Coated-ad

之前Blake Lively的这套咖啡色穿搭就已经掀起一阵热潮

waxdenium

不论blogger或好莱坞女星都开始用秋季色彩的waxed jeans来穿搭

waxed-denim

 

5. Metallics (金属色泽): 金属光泽其实也算是延续coated/waxed denim, 只是色彩更偏金属色, 更亮, 很适合party, ha…这季7 for all mankind出了不少金属色泽的款式!

Metallicjean copy

metallics

甚至更特别的黑金条纹款 (Current/Elliott)

CURR-WJ428_V1

 

6. Distressed/Destroyed/Ripped (破洞裤): 破裤其实流行了蛮久, 但去年似乎忽然变得不流行, 今年又流行起来, 因此大家以往衣柜里的破裤又可以拿出来囉! 破裤做得最好的有AG和Dylan George. 平价的则可参考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它是美国年轻一代女星如Selena Gomez, Anna Kendrick等的最爱 🙂

distressed celebs

 

7.  Leatherette (皮革/皮革感): 皮 革感或真皮的jegging也是这两年来一直都有在流行的, 只是到了今年秋冬, 皮革更是延烧到其它如上衣, 外套, 裙子等单品, 而各品牌也因此出了众多的(假)皮上衣/背心, 皮裙, 皮外套, 皮裤等等. 只要来上一件, 就让你马上性感, 个性加分! 我自己则是超爱这种全身劲装的帅气感!

众多女星都穿着J Brand的leather leggings

leather celebs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季也很流行皮革和异材质拼接的单品喔, 所以大家也会看到(类)皮革和丹宁或是其他材质拼接的裤款.

mix

(J Brand, Paige, Current/Elliott)

 

从图案来说:

8.  Printed Denim (花纹): 这季还是流行各式各样的花纹, 只是底色变深了.

  • Animal (动物纹): 还是以豹纹为大宗, 其次有斑马纹, 蛇纹等等. 最基本的为灰色和金色, 这季则有深红色和蓝紫色, 蓝色等, 其中又以current/elliott的豹纹裤最多欧美明星和blogger穿.
             leopard-print-denim
             leopard-denim3
             下面Miranda Kerr穿的这件蓝色豹纹我好爱啊!
             leopard celebs
             左二 Style Scrapbook的Andy穿的这件Zara的也是我很爱的一件
             leopard bloggers
             Weekend-Leopard-10-433x650
  • Floral (花纹): 原本以为花裤这种这么特别的裤款只会流行个一季, 没想到却到秋季仍持续流行.  只是在秋季, 裤子的颜色加深, 底色多以黑灰色为主.
             floral celebs
             另外, 还有一种更特别的花纹纹路. 不仔细看的话, 它其实更像lace, 若隐若现的纹路让整件裤子增添异国情怀!
             lace
  • Others (其他): 前一季的polka dots (圆点) 及其他花纹这季也还是很夯, 只是同样底色换成深色 🙂
             Polka Dots
             Celebrities-in-Polka-Dot-Jeans
             polka dots celebs
             其他
             033f3a99c3656ef207b9d1e0a03479f2
             prints celeb
             prints blogger
             或是ombre渐层款
             ombre

9.  Side Panel (裤子两旁有长条直线): 这 种带些运动风但又像是正式tuxedo裤款的裤子自今年春夏开始出现, 但似乎路上穿的人还不多. 今年秋冬这种款式仍会持续流行, 其实若是搭配得宜, 它既可像Miranda Kerr, Blake Lively这般的搭法dress up, 或也可像Jessica Alba的搭法dress down. 你们喜欢哪种呢? 🙂 (我最喜欢最右边Miranda的搭法!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