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ici Desserts 艺术甜品狂想曲

| August 29, 2012

原来享受甜品也是一门艺术学问

对Cheesecake情有独钟的我,经友人介绍,来到位于Pasadena 的D’odici Desserts 甜品店。这家甜品店是由三位在 Art Center好友一同开设,一走进店内马上可见非常简单高雅的绘画设计及墙上涂鸭,不难发现墙壁上的画都是亲自直接画上去的。

连杯子都非常富有其艺术气息。

热爱甜品的他们平常就会聚集在一起共同试做研发新口味,三人的梦想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分享他们的作品给爱吃甜点的大家。

日式风味的起司蛋糕强调少糖低热量,每种口味每天只做30个,确保新鲜制做不浪费。这个强调吃的健康的日式Cheesecake (Signature Cake) 共有11种口味,每种口味各有其鲜明口感,一口咬下香浓起司味停留舌尖,淡淡奶香味在嘴里萦绕,深受许多客人喜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