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ici Desserts 藝術甜品狂想曲

| August 29, 2012

原來享受甜品也是一門藝術學問

對Cheesecake情有獨鍾的我,經友人介紹,來到位於Pasadena 的D’odici Desserts 甜品店。這家甜品店是由三位在 Art Center好友一同開設,一走進店內馬上可見非常簡單高雅的繪畫設計及牆上塗鴨,不難發現牆壁上的畫都是親自直接畫上去的。

連杯子都非常富有其藝術氣息。

熱愛甜品的他們平常就會聚集在一起共同試做研發新口味,三人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分享他們的作品給愛吃甜點的大家。

日式風味的起司蛋糕強調少糖低熱量,每種口味每天只做30個,確保新鮮製做不浪費。這個強調吃的健康的日式Cheesecake (Signature Cake) 共有11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其鮮明口感,一口咬下香濃起司味停留舌尖,淡淡奶香味在嘴裡縈繞,深受許多客人喜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