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 Bistro 新鲜精致的美式料理

| August 21, 2012

新鲜精致的美式料理,轻松享受

住在加州多年,从来未有机会经过Downtown Chino,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经过,才惊觉它是一个安静且并非太繁华的城市。Chino 的风貌不只有现代时髦建筑或商圈。偶尔伫立在宁静街上体会一下两旁的小店,享受宁静致远的美好气氛。

Owen Bistro就是藏身在这宁静街上的美式餐厅,店家是一对夫妻共同经营 ( James Kelly 及 Denise Kelly),以浪漫的气氛及现场娱乐表演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用餐氛围,成为吸引顾客前来品酒及享受美食的特色之一。

主厨James 融合了古典以及现代烹调技术,用当地种植的农产品为食材,作为当季的 three course dinner menu 设计参考,所以不同季节去吃,会吃到不同菜色。

这回小编尝试了老板娘推荐的 “The Camping Trip” 又称Hot Stone Simon,在高温的石头上炭烤Simon,保持着原本的鱼鲜味而不干涩,再搭配当季的有机蔬菜,别有一番风味。

另一道推荐餐点是 Cornish Game Hen,这是一道塞满米饭的烤鸡,下面铺放了些许花椰菜,这道餐的特色是主厨会用杏子调出的酱汁淋潵在鸡上。用餐刀将鸡切开的同时,杏子酱汁也会渗透鸡肉及白饭中,浓郁杏子香气包裹整个全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hino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