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生保養品進化論最終話 – 男人味~

| August 10, 2012

 Calvin Klein deodorant

ckfree for men
體香膏

屬於溫暖的木質香調,以八角茴香、苦艾酒搭配廣藿香與雪松等木質香味,氣味清新陽剛,充滿自信。

 

 

$16.00   /   zappos.com

 


MALIN+GOETZ –

Eucalyptus Deodorant
尤加利體香膏

尤加利精油抗菌並提供清新香味,搭配中和汗味的香茅醇,氣味清爽宜人。

$18.00    /    beauty.com

.

.
.

.

L’OCCITANE EN PROVENCE –

      Verdon Fresh Stick Deodorant
維登體香膏

含法國維登峽谷中的有機沙棘籽油苦艾精萃及薄荷精油,氣味清涼醒腦、塗抹後會有微微涼爽感覺。

.

$16.00   /    usa.loccitane.com

.

.
.
AXE –

Twist Deodorant Bodyspray

風靡全球男性體香品牌  「AXE」,標榜身上有香味的男性對女性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香體噴霧系列清爽配方能讓你男性指數瞬間爆表,女性全為你神魂顛倒!試試看吧!

$3.97   /   walmart.com

.

.

 

SHISEIDO –

ZEN FOR MEN
Deodorant Stick自由禪男性體香膏

以香木與麝香為主要香調,類似沐浴過後的自然香氣,但塗抹後要稍等一下才會乾燥。

$28.00    /  us.strawberrynet.com

.

.

DKNY MEN –

by Donna Karan Eau de Toilette Spray
男性體香噴霧

中上程度制汗效果,提供了清爽宜人的制汗感受,適合一般上班族使用。來自New York Flatiron紐約地標熨斗大廈靈感的獨特瓶身造型,代表了紐約男性獨特的時尚品味與引領潮流的能力。搭配佛手柑、柑橘、杜松、鼠尾草所呈現出活力清新的前調,白胡椒、小荳蔻、薰衣草、紫羅蘭、茉莉等細膩的中調,散發無與倫比的獨特性感魅力。  $35.00   /   Kohls.com

使用體香產品小提醒

皮膚科專家表示,易長粉瘤或毛囊炎的人,宜選擇噴霧式,較不易堵塞毛孔,使用後須注意清潔問題。若想用體香膏的部位有傷口,或接受雷射除毛手術後3~7天內,應避免使用。

.

整理撰稿: A
圖片: 官方網站
編輯: And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