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會銀牌選手表情告訴你他們的不甘心

| August 9, 2012

每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是全世界體壇最大型的體育賽事,無數的運動員四年磨一劍,與來自全世界各地無數優秀的運動員一較高低。在精彩的賽事背後,運動員們必然都經過了各種各樣的艱苦和努力訓練才能站在這個備受全世界關注的舞臺上。在這個賽場上,每位運動員必然拿出他們全部的精力和生命來比賽。在這個世界級的賽場上每位運動員所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國家的榮譽。每位運動員在比賽最後得獎的時刻都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那個時候的成功不僅僅是他們自己個人努力所贏來的成就,除此之外還代表了整個民族的榮耀。但是奧運會的領獎臺上,那些銀牌獲獎者的表情告訴你他們才是比賽中最不甘心的人。小編覺得無論這些運動員們的成績如何,只要他們是拼勁自己全力來為觀眾呈現精彩比賽的運動員們,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

以下是一些銀牌選手得獎時的表情特寫,你們看出甚麼端倪來嗎?

即使是世界上最頂尖的游泳選手,Nathan Adrian, Michael Phelps, Cullen Jones和 Ryan Lochte 在4x100m自由式接力賽頒獎典禮上面,看起來對他們的銀牌分外的失望。

 

哥倫比亞的自行車選手 Rigberto Uran Uran (左) 和美國的體操選手McKayla Maroney (右),在頒獎典禮中可見他們的表情分外的苦澀。小編相信在這個時刻他們一定對自己當天的比賽充滿的自責。

在倫敦奧運會的全能比賽中,美國體操運動員 Gabby Douglas 和俄羅斯運動員在獲獎後的表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Victoria Komova在頒獎典禮中甚至沒有辦法擠出哪怕是一丁丁點的微笑。

  

中國隊羽毛球手 Wang Yihan 和中國隊乒乓球手 Wang Hao 在比賽中沒有得到金牌而表現出的難過表情。

在倫敦奧運會男子單打的決賽,中國隊的林丹與馬來西亞隊的李宗偉進行了精彩的羽毛球對決。林丹在男單決賽第三局比賽中,以 21-19 戰勝李宗偉而奪得金牌。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李宗偉心中的不甘心和對自己的懊悔。 (原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