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惊险的汽车事故!大家出门在外可千万要注意安全哦!

| August 8, 2012

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一对情侣非常幸运从一场致命的汽车事故中逃脱了出来。事发前,这对情侣将车子停在了停车场的最顶端。在事发的时候,这架车的司机错误的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车快速的向后方倒退直接击碎了15米高的路边栅栏。之后车子的一边便悬在了鬼门关的边缘。但是这对情侣小心的爬出了车外,非常幸运的是他们并没有受伤。

上图中的女司机由于自己忘记拉手刹,将自己的车子直接停在了别人家的房顶上面。这名女司机当时为了能过欣赏到壮观的城市街景,而将自己的车子停在了义大利北部城市Alassio的高坡上面。这名女司机当时本来只想要在车上面小睡一下,但是她忘记了拉手刹。于是她的车子便冲下了高坡和撞破街道的护栏,车子直接插入到了高坡下的一户人家的房顶上面。幸运的是当时的房子里面并没有人,所以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据当地警方称:“在这个事件非常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但是当这户人家的主人回家后自己也被当时惊人的状况吓了一大跳。”

在上图中这惊人的一幕发生在美国Oklahoma市,当时这辆Mercedes冲出美国银行大厦的位于7层的停车场,车尾与后轮胎直接暴露了出来。这起事故是由于当时的司机直接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了车子直接快速地冲出了大厦的墙壁。事故发生时,大楼的碎片直接掉落到下面的停车场,伤及到一些车辆,但是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因此受伤。

上图中的事故发生在义大利,这位司机在这辆van掉入悬崖前非常幸运的逃脱掉,并且这辆车子非常惊险悬挂在了半空之中的一块岩石上面。

在上图中,一辆红色的Mazda Miata 直接冲进了位于费城Stewartstown一户人家的游泳池里。这辆车子会冲入游泳池底部是因为车主忘记拉手刹而造成的悲剧。

上图中的这辆车直接冲入位于德国一座城市的运动俱乐部的屋顶上。当时这位喝醉的司机驾驶着他的车子,在空中飞行了30米距离后才在这家的屋顶上面着陆。在事故发生后,这名司机受了重伤,并且被送入到了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

WaCowLA 温馨小提示:大家出门在外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开车离开停车场的时候,一定要分辨清楚油门和刹车的位置;并且当停在斜坡上面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拉手刹!为了自己的安全请千万不要醉酒行车或疲劳驾驶哦!如果很累的话不妨停下脚步,小小的休息一下。如果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注意一下的话也许就能够避免一场惨剧的发生哦! (原文)

.

.

实习生 Lynn 编译报导

文章来源:http://www.telegraph.co.u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