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as Sinaloa 墨式三明治雄霸一方

| August 1, 2012

Tortas Sinaloa

2252 S Euclid Ave., Ontario, CA 91762

以鲜明色彩及当地装饰,

…..营造热络的用餐气氛

记得前几年去了一趟Mexico city,深深被当地人文气息及具有深厚历史性的热情国情所吸引。此外最令我怀念的便是它们当地的道地食物。在大家印象中提到墨西哥联想到的不是 Tacos就是Burritos ,但你可否尝试过墨式三明治呢? 前几天造访了一家墨式餐厅便让我回想起在墨西哥时游玩的情境。一走进店内,墙壁上的墨西哥文化彩绘令我印象深刻。

另一个让人注目的就是一桶桶透明罐装﹑五颜六色的冷饮。这些都是用新鲜水果所制成的冰饮-Aquas Frescas ,有多种口味让你选择。根据店员介绍最畅销的是它们的Pineapple、 Strawberry、Limonada、Melon。除了这些以外,来到这里不外乎一定要品尝墨西哥的特色饮品 Rice Drinks-Horchata。

在这用餐,随餐都会送上他们店内特制的Salsa,配合他们的餐点搭配吃,别有一番风味。说起他们的墨式三明治,外观看上去就很像法国面包从中间切半,但口感完全不一样。墨式面包口感比较扎实,里面的白Cheese 和其它国家的 Cheese 不同,香浓且带有QQ口感。中间的肉有鸡﹑猪﹑牛可选择,内附的配料如 Avocado﹑Tomato及Lettuce,而配料的多寡都可以和服务人员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aldwin Park, 区Corona, 区Ontario, 区Santa An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