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CALL 大型電視廣告試鏡

| July 31, 2012

徵求多名貌似25歲左右年輕華裔男女及4至9歲可愛活潑小男孩和小女孩。

一個國際性品牌將要拍攝一個大型電視廣告製作,內容和市場定位將以華人角色為主,現正於洛杉磯地區進行一項大型新演員招募試鏡活動,需要多個華裔新臉孔參與拍攝。

製作單位誠邀所有對演藝活動有興趣,性格開朗活潑,笑容清新甜美的年輕人和小朋友參加試鏡,無须演戲經驗,一經選中,你可以參與好萊塢最頂級的大型廣告電視 製作,並在電視螢幕前亮相,更可賺取每天592.20元的美國演員工會指定日薪,若廣告在網上播出,更可另外獲得1776.60元的酬勞。

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試鏡!這次試鏡將在8月11日結束,製作單位將舉行4場試鏡會 ,分別在Hollywood, Pasadena,Torrance, Irvine 地區舉行,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和家長報名參加。

報名參加辦法,立即將你的個人近照(面部特寫大頭照,手機快拍亦可),連同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以電郵傳送,我們將盡快安排為你預約個人試鏡日期和時間。參 加兒童試鏡的家長們,請附上小朋友的出生日期和身高資料。

有關所有試鏡資料,請聯絡:yumitakada@mac.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