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迷失與有效的治療方法

| July 30, 2012

美日早晚洗臉使用Esense Bio_Vital Facial Cleanser,輕柔洗臉凝膠,能喚醒臉部肌膚,去除皮膚上的雜質,洗後煥然一新。調配舒緩的植物萃取物能滋潤肌膚並且去除死皮和壞細胞,質物中含有的礦物質更是提供了平衡的強化和柔軟肌膚的功能。

不少人的痘痘其實和體質有關,就像有人長得高、有人長得矮。所以別再虐待肌膚了!  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搭配配方良好的護膚產品和正常的生活作息,儘管擁有會發生青春痘的體質,只要堅持正確的護膚觀念,遵循溫和不傷肌膚的保養方式,是長期照護肌膚、改善青春痘的不二法門。

★產品哪裡買: EsenseBeauty.com, Amazon.com. ,Ann Karen Spa Arcadia 626-445-5388, Merlot Spa Hacienda Heights 626-333-6516, Takashima高島生活館 Rowland Height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