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知名“Parrot Dress” 变身成为彩虹糖果礼服

| July 27, 2012

虽然设计界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们,但是他所设计的令人称奇的时装今天依旧流传于时尚界,成为不朽的传奇。最近一条来设计灵感源于Alexander McQueen的小熊软糖手工礼服登上了Twelv杂志的5月的封面。

这条“美味”的,令人惊奇的礼服是由Twelv杂志编辑兼时装设计师Hissa Igarashi和他的助理Sayuri Marakumi设计制作的。这条礼服的灵感来源于Alexander McQueen’s的’Parrot Dress’。’Parrot Dress’是一条颜色亮丽的女式礼服,它曾在2008年春夏季时装展上出现过。当时’Parrot Dress’的出现曾轰动了整个时装界,它的出现甚至征服了时装界最严厉的批评家。

这条由’Parrot Dress’变身而来的糖果礼服是由50000个小熊软糖制成的,重量达220磅。这条礼服的下面铺满了铁线和乙烯基,从而来固定这些数量庞大的糖果。这条礼服上的每一个小熊软糖都是以为不同颜色为划分,用胶水一颗一颗手工黏上去的。这条裙子共花费了3个星期的时间才制作完成。在杂志长达5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总共需要3个人来帮忙才能够搬得动这条裙子。面对这样一条奇特质地的礼服,大家觉得它的设计怎么样呢? (原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