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首播!! [选择 – The Choice] 互动式微电影 (Test)

| July 10, 2012

当恋情逐渐增温,感情也越来越备受考验…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最终结局将由你来决定…

YOUTUBE premiere 互动微电影 7月11 日 WaCowLA.Com 首播 banner

【选择-The Choice】互动式微电影将以观众「选择」故事情节的方式进行,透过不同的情节选项,观众将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并且主导男女主角感情的发展。

若是你的选项成功的为男女主角搭上了爱情的桥梁,你将得到一份来自男女主角的惊喜奖励喔!

Youtube_Logo_2005
手机行动装置上的 YouTube Apps
将不支援互动微电影功能
Ipad / Iphone Click The Links Below

欲使用手机观赏影片请按此连结

Video Thumbnail

【选择 – The Choice】 互动式微电影 Interactive Video

当恋情逐渐增温,感情也越来越备受考验…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最终结局将由你来决定… 【选择-The Choice】互动式微电影将以观众「选择」故事情节的方式进行,透过不同的情节选项,观众将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并且主导男女主角感情的发展。 若是你的选项成功的为男女主角搭上了爱情的桥梁,你将得到一份来自男女主角的惊喜奖励喔! 手机行动装置上的 YouTube Apps 将不支援互动微电影功能 Ipad / Iphone Click The Links Below 欲使用手机观赏影片请按此连结 https://youtu.be/BceJFshJX44 Why We Did It 制作小花絮 当YouTub

Why We Did It 制作小花絮

当YouTube上开始流行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 Style Interactive Videos时,WaCow Production就开始计画要尝试这个新鲜有趣的互动式影片功能。

没想到原本属于实验性的production project在「沸点臭臭锅」热情的赞助支援下渐渐形成了比较完整的创意结构。

紧跟着在LA歌曲创作歌手 林威 Weilim Lin 和配乐师 Lawrence Cao & Sumo Liu 的专业音乐加入后,音乐与影片的结合更成了production的主要支轴囉!

因此WaCow Production在很短的时间内,动用了LA本地导演、演员及幕后制作团队,结合许多单位的帮助和赞助,创作出了LA首支本土制作华人互动式微电影。

虽然还有许多的不足,但是希望各位读者会喜欢and enjo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