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减肥的小撇步!!

| July 9, 2012


炎炎夏日终于到来,该是换上细肩带背心、迷你裙、比基尼秀出好身材的时候了!但是….你是否露出了不该出现的肉肉而产生了「泳圈危机」呢?  天啊!如何在短时间内剿灭这些可恶的肉肉恢复无赘肉的完美体态呢?!!! WaCow整理出各路美体专家的有用减肥技巧给你参考,赶紧一起来瘦身吧!!

01  醒来伸懒腰,有效提振精神

一天三次,每次70秒。要起床前,躺在床上将两手往天空高举,双腿伸直,使用腹部呼吸。这样不但会有瘦身效果,还能帮助提起精神喔!

02  起床后喝一杯温水,促进新陈代谢

刚起床的身体喝了温水后可以帮助新陈代谢功能的苏醒,解除身体的缺水状况,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

03  高纤及淀粉类当早餐,帮忙排便

利用早餐食用淀粉类主食和蛋白质来摄取一整天总热量的一半,另外记得选用高纤食物来帮助肠胃蠕动让排便顺畅。饮料最好不冰不糖。

04  早餐后按穴道促排便

早上是排便反应最好的时间,因此可以借由按摩肚脐旁的天枢穴道(四只手指头的位置)来促进肠胃蠕动,增强便意,促进排便。要记住,排便能将体内产生的疲劳物质或有害的重金属以及毒素排出体外,是非常重要的喔!


05  中餐避免重咸食物才不会水肿

在早餐后的四小时就可食用午餐,尽量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蔬果青菜类食物。午餐的摄取量是一天中总热量的30%!

06  饭后伸展运动或走路促进新陈代谢

午餐后可选择爬爬楼梯或散步方式做为瘦身运动。也可以在办公室做一些伸展颈部或抬腿运动等达到舒压效果。

 07  伸懒腰舒展筋骨,做做缩腹运动

一天当中的下午是身体代谢状况最好的时候,记得每一两个小时从位子上站起来伸伸懒腰喔。另外,挺直脊背端坐或站立,收缩腹部,持续 20 秒左右,然后放松,自然呼吸 ,每天做16次就可以轻松缩腹喔。

08  下午茶由水果代替

下午若是肚子饿了,请选择低热量的番茄、西瓜或奇异果等具有饱足感的水果当下午茶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