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養品大集合PART 2 抗老篇!!

| July 6, 2012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中的榆綠木珍稀萃取,經臨床證實可達88%除皺處方箋效果,能有效激勵原纖結構蛋白增生,四週內使臉龐重返緊緻平滑,徹底顛覆時光軌跡!
.
origins.com
$75.00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

七大複合植物精萃,含15%月見草油,和萃取自橄欖的魚干油莫,以及玫瑰、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葵花等精油,配合生理時鐘,加強夜間修護,一夜醒來肌膚換發光采。強調夜間修護,肌膚隔天比前一天更有活力,看起來更年輕。

.

kiehls.com
$44.00

 

.
.

[ampm] C12 two-step line reducing set (C12 ultimate line reducer & vitamin C serum enhancer)
美白抗皺精華組

..

.
Step1:pm C12全效抗皺彈力精華素  C12 ultimate line reducer維他命C具抗氧化能力,可幫助肌膚抗氧化,增強肌膚的抗老能力;同時降低黑色素生成機率、兼顧美白功效,並賦予皮膚緊緻與彈性。主要成份的維他命E能增加肌膚抗氧化,幫助肌膚持續潤澤。
.
Step2:維他命C精華助導乳液 Vitamin C Serum Enhancer 特別推薦給老化、粗糙,和缺乏彈性的肌膚使用。用微囊球技術包覆,使維他命C磷酸鎂鹽成分有效保存且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功效,增加肌膚對色素的侵襲,幫助肌膚維持白皙水嫩。胭脂木油含有抗黑豐富的維他命E,具有強效抗氧化能力,預防肌膚老化產生

naruko.us
$47.00
.
.

  Special Thanks to NARUKO牛爾親研
626.810.6089
.
.
整理撰稿: Christin
專業諮詢: 牛爾老師/牛爾美容頻道
產品:官方網站   編輯: And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