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开幕了! Chanel再次掀起复古风潮!

| July 5, 2012

2012年7月3日,2012/13秋冬季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正式的开幕了。在此期间,时尚界的引导 Chanel 率先推出了新一季的秋冬高级定制时装。这次,时尚界的“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将”New Vintage”元素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足足的吊起了时尚界各位达人们的胃口。

Chanel T-台上的Model全部身着夺目的手工花呢套装,这些套装全部都是采用羊毛,薄纱和珍珠手工制作而成的,总共花费了大约3000个小时。这些高级套装衬托出了模特们修长的轮廓,所有裙子的下摆都是在剪裁于膝盖以上。这次的长礼服都是采用斜线式缝制方法,背后的裁剪的很低。虽然走的是复古风,但是又加入了新的流行元素。无疑更加衬托出了这些Model们的复古名媛气质。现在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原文)

文章来源: http://www.nydailynews.com

实习生 Lynn 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