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特辑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 June 28, 2012

♥ 一同感受午茶的艺术,享用甜品的幸福 ♥

你有多久时后没空忙里偷闲,在午后时段享受悠闲的时光,点一杯香气四溢的Latte或一壶奶茶,搭配精致细腻的甜点,在充满欧式贵族气息的氛围中享受下午 茶? 赶快约三五好友来场午后的约会,一同感受午茶的艺术,享用甜品的幸福。WaCowLA向您推荐LA四家超人气午茶好去处,并祝大家天天幸福快乐!

匠心独具打造出优雅英式午茶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
The Living Room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Phone: 310.975.2736
Afternoon Tea 2:30 pm to 5 pm

说起英式午茶,「Peninsula Hotel」可说是经典的下午茶首选。半岛酒店向来是豪华和顶级服务的代名词,洛杉矶半岛酒店下午茶位在饭店大厅的后方,取名为「The Living Room」的空间。这里恰如其分,就像是豪邸里的会客室,端的是气派却舒适。比较特别的是,下午茶时间的 “背景音乐” 居然是现场的竖琴演奏,当然我想如果是个短裙辣妹可能就更夸张了(可能W Hotel才会玩这种花样吧)。

英式下午茶的menu有三种,Traditional Tea ($32) 、Royal Tea ($42 or $45,附香槟)、和Imperial Tea ($52 or $55,附香槟、巧克力草莓等),我们点的是最基本的三层式午茶,约有十几种茶类可选。

小点心看起来不多,但是咸的甜的吃一吃,其实还是让我们两个呷贵妇饱得要命。尤其这里的服务真是太好,我们的茶杯里随时都保持着有茶的状态,服务生不断地为我们斟茶。原来一口接一口就是不慎当贵妇的下场呀,服务好到有些紧张了。

老实说,英式下午茶向来是我认为又贵又不怎么好吃的选项,但是究竟还是又恨又爱它那优雅的气氛,三不五时会有装贵妇的冲动,用涂著红色蔻丹的纤手掩面,一边又高声地「呵呵呵~」笑,用仿佛把世界全踩在脚下那种傲气,高雅却又什么都不必做地渡过一个下午。而洛杉矶半岛酒店的下午茶,老实说真是以气氛取胜,茶点精致有余,却也缺少让人惊艳的表现,传统不出错。

不过,想体验正宗的英式午茶,到这里千万别忘了提前订位。据说周末时段常常一个月前就客满,因为 The Living Room 其实没几张桌子,何况午茶吃气氛又耗时,大家聊天很容易会忘记时间,自然一位难求囉。

© 文字/摄影: Christina Lin 

===================================================

♥ Tranquil Tea Lounge
106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Phone: 714.869.3577
tranquiltealounge.com

此回小编在 Downtown Fullerton 找到一家充满人文气息的下午茶店,店内飘逸悠闲氛围,让人不得不多停伫一会儿。这间茶店是一对姊弟所经营的 (Michellee & John),目前开店三年,累积不少老客户。透过店内装潢及四处可见以玻璃瓶摆饰的饰品,墙上也挂了许多有趣的版画,可见店主对艺术上有一定程度的涉猎。

这里也可以买到罐装茶叶,店家有超过50种小瓶茶叶供客人闻香或品尝,让客人有多重性选择,可见店家细心之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Fullerton,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