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见过Coffee豆制作的巨幅图画吗?

| June 27, 2012

咖啡豆不仅是咖啡的主原料,振奋无数人们精神能量的来源,还可以制成巨幅的画作!近日,俄罗斯艺术家制作的惊人巨幅咖啡豆画作被收录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幅画主要画的是一张美丽的女人面孔。

现在这幅巨幅的咖啡豆画作正在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的Gorky Park展出。这幅巨作大约有30平方米大(322.9平方英寸),并且使用大约100万颗的咖啡豆制成的。咖啡豆画作的上一个世界记录保持者是位于Albania的巨幅咖啡豆画作。这幅画大约有25平方米大。看来艺术的灵感真的是来源于生活。只要你有创意,说不定你也会成为下一个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哦! (原文)

Video Thumbnail

Coffee painting creates new world record

咖啡豆不仅是咖啡的主原料,振奋无数人们精神能量的来源,还可以制成巨幅的画作!近日,俄罗斯艺术家制作的惊人巨幅咖啡豆画作被收录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幅画主要画的是一张美丽的女人面孔。 现在这幅巨幅的咖啡豆画作正在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的Gorky Park展出。这幅巨作大约有30平方米大(322.9平方英寸),并且使用大约100万颗的咖啡豆制成的。咖啡豆画作的上一个世界记录保持者是位于Albania的巨幅咖啡豆画作。这幅画大约有25平方米大。看来艺术的灵感真的是来源于生活。只要你有创意,说不定你也会成为下一个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哦! (原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文章来源:http://www.telegraph.co.uk

实习生Lynn 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