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完美修饰下半身曲线的 “True Religion” 款式与穿搭心得篇

| June 26, 2012

上回把True Religion大致介绍了一下,

今天要进入正题, 好好介绍裤款囉!

以下就是TR裤款大整理及我的穿搭心得!

(以下衣物皆为True Religion, style by Jas, photograph by Wendy…. 然后我脸水肿, 大家请不要看脸, 看衣服裤子就好, 谢谢 😛 )


款式介绍与试穿心得:

– Straight Leg 直筒裤

  • Billy: 低腰, leg opening 为 15.5, 普通口袋, 内长同样为34, 厚度: 厚.

TR- billy

– Boot Cut 靴型裤

  • Becky: 中低腰 (front rise为8, TR普通为7~7.5), leg opening 为 18, 有经典的掀盖式后口袋, 内长同样为34, 厚度: 中.
          TR- becky

– Flare 喇叭裤

  • Joey: 有塑形腰带 (contour waistband), 低腰, leg opening 为 21, 内长 34 (所以很长…除非你特别高, 一定需要穿颇高的高跟鞋), 厚度: 厚.  由女星Jessica Simpson所穿红, 也是TR最著名的一款. 后口袋的掀盖在视觉上造成臀部丰满的效果, 而经典的前扭转的车线更是在TR里的一绝, 穿起来绝对翘臀腿瘦长, 但就是厚度厚了些, 在炎热的夏天比较不适合, 建议秋冬穿. 属于硬板. 可以穿true to size, 但若想要更贴, size down一号效果会更好.
          我穿的是 Joey Super Stretch in Lonestar
          TR joey super stretch
          看到那条经典扭转车线了吗? 此外, 红色的车线作搭配也超抢眼好看!
          DSC04502
          DSC04505
          它也有美丽的紫色款, 这个我超爱! (Joey in Purple Haze)
          TR joey in purple haze
  • Bobby: TR的经典五口袋低腰喇叭裤, leg opening 为 20, 超大的喇叭配上经典的反差色车线和细节让人腿看起来很长也很有70年代的嬉皮风, 使得这件裤子在denim界令人崇拜. inseam较长, 约34. 厚度: 薄 (超级舒服!). 建议size down一号.
          我穿的是Bobby Love & Haight系列的Arlington刷色
          TR- bobby love & haight

– Leggings 贴腿裤

  • Casey: 超级合身 (super skinny fit), 中低腰, leg opening为10, 正常口袋, 内长31,  厚度: 中.
          TR- casey
  • Misty: 超级合身 (super skinny fit), 中低腰, leg opening为10, 与Casey不同之处在于此款是TR的经典掀盖式后口袋, 然后内长较Casey短了一吋, 为30, 刚好落于脚踝. 厚度: 中.
          TR- misty
  • Brooklyn: 中低腰, cropped款的super skinny, leg opening为10, 内长为26, 厚度: 薄 (超舒服!), true to size.
          TR- brooklyn
          我穿的是brooklyn in optic white 还有另一个浅天蓝色, 有点像云彩淡淡的颜色,  超美 (不知道色号), 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件, 好好穿好舒服而且不会显胖, 加上背后掀盖式的经典口袋, 一整个会制造翘臀的效果噢, 然后这两个颜色及材质在夏天穿真的很好搭! (注意裤子的口袋及tag, 都很有设计感让人感觉到TR在小地方花的心思!)
          TR- brooklyn 2
          水蓝色那张的实际颜色应该是这样
          DSC04527
          白色裤的细节 (腰内侧有TR经典的美国国旗小标噢!)
          TR- brooklyn white
          天蓝色裤细节 (浅浅淡淡的天蓝色,  口袋上方还有一点点的小刷破, 柔和中又带点个性, 超爱!)
          TR- brooklyn light blue

– Skinny 合身窄管裤

  • Stella: 低腰, leg opening 为 11.5, 内长更长为35, 正常口袋. 如需很合身, 建议可以size down一号.
          我试穿了好多件, 每件都好喜欢噢, 真糟糕, ha
          第一件是purple haze的刷色, 厚度: 中.  seriously, 这个紫色是我看过所有紫色色裤中刷得最最最美的一件!!! 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么柔美却又有个性的紫?! 连车线都是紫的, 爱死这件了! 这件我超超级推!!! 
          TR- joey purple
          再来一张细节!
          TR- joey purple 2
          第二件是Royal Blue 宝蓝色的刷色, 这颜色穿起来好亮, 而且看起来会瘦噢! 配上黄色的top, 我很爱! 厚度: 中.
          TR- joey royal blue
          第三件Med Drifter的刷色是我也超爱的一件, 它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蓝色的jeans, 可是这个蓝刷得好美, 带有浅灰跟白混的刷色, 然后口袋上方也是有一点点的destroyed, 背后口袋的马蹄形车线又是用蓝黑色的线缝的, 而且不同于其他TR牛仔裤的tag, 这个tag是黑的, 超有个性! 这件我也很推! 厚度: 薄.
         TR- stella grayish blue
         第四件是接下来最流行的tie dye, 这件颜色刷得超美!!! 但属于硬板, 也比较厚, true to size即可. 我很喜欢它的花纹, 但基于厚度, 我会建议天气稍凉时穿会比较好! 🙂
         TR- stella tie dye

– Boyfriend 男朋友裤

  • Cameron: 中低腰, 经典男友裤裤型, 裤管反折款, 厚度: 中, 需size down一号.
          我在这穿的是vintage的shallow maker, 有destroyed的, 裤管我也在随性的多折了一两折, 让裤管口比较收起来, 会显得比较瘦长.
          TR- cameron
接下来要进入到重头戏, 短裤&短裙了!
准备好了没?
会很凉噢!!!
Let’s go!
– Shorts 短裤
  •   Joey cutoff shorts: 我试的四款都是joey, 但是是不同颜色, size也随着会有些不同.
            1.  我找不到这款的色号, 但是我好爱好爱这个刷色喔! 其实它是我走进店里第一眼就看上的裤子!!! 浅蓝的底刷上浅粉红, 一整个超美!!! 不过, 裤子也很短就是了, ha… True to size, 但若要非常紧身, 可size down一号. 厚度: 中
                 TR- joey shorts pink blue
            2.  Royal Blue: 搭上黄色的上衣超亮眼! 同上, 超短, size down一号会非常紧, 厚度: 薄
                 TR- joey shorts royal blue
            3.  Seal: 这款浅灰色的超超超级短, 短道我都不好意思照后面, 呵 (看到有多短了吗?!!)…  True to size, 但若要非常紧身, 可size down一号. 厚度: 薄
                 TR- joey gray shorts
                 裤子近照 (短到口袋都要被切断了, ha)
                 TR- joey gray shorts 2
            4.  Love & Haight Cutoff in Arlington: True to size, 厚度: 薄. 这件我真是爱到一个爆! 这应该是我看过正统蓝色短裤里面最好看的一件了吧! 每个细节都让人惊艳, 像是裤腰及裤管的fringe须须, 裤口袋内层露出来的灰黑色块, 后口袋不同颜色的钮扣, 特别设计的Love & Haight系列tag标等等, 再加上超超超级舒服的材质和正常短裤的长度, 这件真是让我爱死, 魂牵梦萦, 日思夜想!!! 另外, 我也超爱我搭配的这件印有TR招牌弥勒佛的tee, 又大方又好配! 此外, 因为它是比较宽松的板, 所以我还可以拉成我最爱的斜肩噢! 这两件我真是超超超超级大推!!!
                 TR- joey love & haight
                 处处都让人惊奇喜爱的小心思小细节
                 TR- joey love & haight shorts
– Skirts 短裙
  •  Summer:  有水钻和夘钉的装饰让一件原本很简单的牛仔裙增添了个性, 也更特别. 好美的牛仔裙! 厚度: 薄, True to size.
           TR- summer skirts
  •  Mandy: tie dye的牛仔裙, 很有中国泼墨画的美感!. 厚度: 中, 普通长度, True to size.

TR- mandy tie dye skirts

 

还有好多我没有试的短裤跟色裤, 就暂且先放这些给大家看吧!

DSC04720 DSC04708 DSC04710

DSC04711

DSC04712 DSC04713

DSC04725 DSC04726

DSC04727 DSC04700

 

还有许多可搭配的上衣

DSC047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