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象征美国丹宁精神的True Religion

| June 22, 2012

TR- joey celebs

Jessica Simpson, Katie Holmes, Megan Fox, Miley Cyrus

TR- joey celebs 2

Hilary Duff, Denise Richards, J.Lo,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是TR的忠实客户, 不论是joey, bobby, 或是cutoff shorts, 她都常常穿)

TR- flare celebs

– Cameron Diaz穿着bobby

d94f563d6667b356_Cameron-Diaz

– 超短的短裤也是它家著名的单品, 超级名模adrianna lima, gisele bundchen, marissa miller, 女星annalynn mccord, tara reid, 歌手beyonce等也都是TR的fans

TR- shorts celebs TR- shorts celebs 3

– Hilary Duff, Nina Dobrev, Stephanie Pratt, Rihanna分别穿着这几年最流行的skinny jeans

TR- skinny celebsRihanna-in-True-Religion-Jeans

– Jennifer Love Hewitt穿着其他款式

jenniferlovetrue2

– 男生部分也包含Colin Farrel, David Beckham等

draft_lens7132162module58803582photo_1253673903colin-farrell-true-religion-2

draft_lens7132162module58803622photo_1253682186david_beckham_true_religion

– TR另外也出了些帽子, 像是Ashley Tisdale 和 Miley Cyrus 戴的这两顶; 当然也有童装, 像是Reese Witherspoon女儿在这里穿的这件

TR others

 

哪里买:

TR在全球有许多店面, 旗舰店位于加州Manhattan Beach, 也是他们的第一家retail store, 之后也陆续在全美和全球开了许多specialty store.

在美国, 你可于TR的专门店 (例如下图位于LA的Robertson Blvd上)或是各大高阶百货公司或是专卖premium denim和可相搭衣物的retail store- Planet Funk购得.

TR robertson store

而在台湾, 第一家专卖店位于-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丽晶精品门市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3B2F

电话: (02)2521-7447

店门口就大大地写着True Religion以及这季的海报

IMG_4765

542996_462892780393294_585137515_n

店内陈设维持TR的传统-以木材为主轴设计

DSC04719

303309_466825370000035_670814390_n 481218_462893113726594_1955233011_n 485866_462165363799369_1007689596_n 535700_462165310466041_1942807580_n

TR store

很美国风的摆设

TR store 7

TR store 2

整齐排列的牛仔裤, 女装男装都有

TR store jeans

TR store 5

这季最夯的色裤, 搭配彩色t-shirt, 也是男女都有 (那件紫色的刷色爆好看的啦!!!)

DSC04710

TR store colored denim

当然, 最后, 也要好好介绍本店的店员!

男的帅, 女的美, 又专业!

大家来逛牛仔裤之余, 还可以眼睛享福利噢! (我人真好, 都大方告诉你们, ha…美丽女店员小姐不好意思入镜, 请大家自行前往店内参观 😛 )

IMG_4764

 

今天先写到这,

更多关于True Religion的裤款以及我试穿的心得, 穿搭将于明天的下篇中告诉大家噢!

Stay tuned!

(先附上一张图提醒你们明天记得来读, 呵…我这次可是为了TR穿上我平日不会穿的超短短裤给大家看啊! 还有更多噢!)

TR- shorts 4

Jas

 

Stay tuned! :)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Jasmine Chang 小档案》

█ 承袭母亲的美感, 从小对美的事物极感兴趣, 以打扮自己为乐, 热爱美国流行文化.于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并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就读教学科技博士班。

借由本身对时尚及网路科技的兴趣, 专长及热爱, 曾先后至东森美洲台、LA时尚公关公司PURE Consulting、北美华人黄页广告公司华人工商、台湾创投公司鼎硕管理顾问等实习或任职, 更曾创立J323 Lifestyle Inc, 以汲取更多媒体、时尚及网路科技业的相关经验。

目前在网路上分享好莱坞最新时尚和美国生活文化, 在网路上更有「牛仔裤达人」之称号,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建立自己的fashion biz 。
平日兴趣包括逛街购物、看书、汲取科技新知、看电影和电视、听音乐、旅游、品酒、玩车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J的LA时尚生活】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