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将加盟中国投资拍摄篮球主题电影

| June 21, 2012

中国上海将集资拍摄篮球主题的热血励志科幻电影,届时NBA巨星Dwight Howard, Carmelo Anthony 和 Scottie Pippen 也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电影Amazing 《神奇》是一部篮球主题电影。这部电影是由美国NBA和中国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也是NBA官方第一次正式授权电影公司合作进行电影拍摄。

在最开始,这部电影原计划于2011年上映,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直至今天才能够在各大院线上映。根据上海日报的报导称,这部电影主要故事是围绕“The Sixth Sense”的科幻世界展开的,并且部份篮球片段结合了NBA比赛录像的视觉元素。整部电影有点类似于2010年美国科幻电影Tron: Legacy。

整部电影制作还会邀请好莱坞特效团队和亚洲一线影星加盟演绎其中包括大家所熟知的黄晓明、金雅中、陈建州、冯德伦、黄奕和郭采洁。请各位篮球迷们拭目以待吧! (原文)

Video Thumbnail

Carmelo Anthony and Dwight Howard in “Amazing”

中国上海将集资拍摄篮球主题的热血励志科幻电影,届时NBA巨星Dwight Howard, Carmelo Anthony 和 Scottie Pippen 也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电影Amazing 《神奇》是一部篮球主题电影。这部电影是由美国NBA和中国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也是NBA官方第一次正式授权电影公司合作进行电影拍摄。 在最开始,这部电影原计划于2011年上映,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直至今天才能够在各大院线上映。根据上海日报的报导称,这部电影主要故事是围绕“The Sixth Sense”的科幻世界展开的,并且部份篮球片段结合了NBA比赛录像的视觉元素。整部电影有点类似于2010年美国

文章来源:http://newsfeed.time.com

实习生Lynn 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