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將加盟中國投資拍攝籃球主題電影

| June 21, 2012

中國上海將集資拍攝籃球主題的熱血勵志科幻電影,屆時NBA巨星Dwight Howard, Carmelo Anthony 和 Scottie Pippen 也將加盟這部電影的拍攝。電影Amazing 《神奇》是一部籃球主題電影。這部電影是由美國NBA和中國上海電影集團聯合出品的,也是NBA官方第一次正式授權電影公司合作進行電影拍攝。

在最開始,這部電影原計劃於2011年上映,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直至今天才能夠在各大院線上映。根據上海日報的報導稱,這部電影主要故事是圍繞“The Sixth Sense”的科幻世界展開的,並且部份籃球片段結合了NBA比賽錄像的視覺元素。整部電影有點類似於2010年美國科幻電影Tron: Legacy。

整部電影製作還會邀請好萊塢特效團隊和亞洲一線影星加盟演繹其中包括大家所熟知的黃曉明、金雅中、陳建州、馮德倫、黃奕和郭采潔。請各位籃球迷們拭目以待吧! (原文)

Video Thumbnail

Carmelo Anthony and Dwight Howard in “Amazing”

中國上海將集資拍攝籃球主題的熱血勵志科幻電影,屆時NBA巨星Dwight Howard, Carmelo Anthony 和 Scottie Pippen 也將加盟這部電影的拍攝。電影Amazing 《神奇》是一部籃球主題電影。這部電影是由美國NBA和中國上海電影集團聯合出品的,也是NBA官方第一次正式授權電影公司合作進行電影拍攝。 在最開始,這部電影原計劃於2011年上映,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直至今天才能夠在各大院線上映。根據上海日報的報導稱,這部電影主要故事是圍繞“The Sixth Sense”的科幻世界展開的,並且部份籃球片段結合了NBA比賽錄像的視覺元素。整部電影有點類似於2010年美國

文章來源:http://newsfeed.time.com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