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父女真的是從一個模子裡面刻出來的!

| June 21, 2012

.

你能相信嗎? ! ! ! !

誰說父親節只能夠慶祝一天呢?今天我們就拿那些當今好萊塢最富盛名名人 成名前的照片和他們的“翻版”女兒的照片來對照看看。人們不禁要感歎!真的不愧是親生父女!!這些父女真的都是從同一個模子裏面翻刻出來的。

▼ Brad Pitt 和 Shiloh Jolie-Pitt

對於大多數人來講,同時擁有兩個好看的父母不禁讓人眼紅。但是可愛的Shiloh Jolie-Pitt 看起來絕對更像是她那帥氣的爸爸,這是她8年級學校Yearbook的照片。父女兩個人的照片放在一起,Shiloh 看起來簡直就是小版的Brad!形似程度95%。

▼ Tom 和Suri Cruise

Suri 有著媽媽Katie Holmes’s標誌性的栗子顏色的捲髮,但是除此之外所有的五官輪廓都和Tom Cruise一模一樣。左邊的圖片是Tom Cruise高中二年級的照片,兩人的相似程度絕對99%。甚至都不需要做DNA親子測試。

從圖片上來看,Rumer Willis看起來完全沒有遺傳到超級明星母親Demi Moore的任何基因。左邊的圖片是她的父親Bruce Willis在1973年高中四年級,畢業前拍攝的Yearbook的照片。雖然Rumer相較于父親看起來更加的女人,漂亮。但是如果拿他們的照片比較來看的話Rumer Willis簡直就是女版的Bruce Willis。相似程度90%。

血脈相傳和基因遺傳真的非常的奇妙,就像小說中和上一輩人長得一模一樣的而展開的誇張情節一樣,令人驚訝。各位朋友覺得呢? (原文)

文章來源:http://entertainment.blogs.foxnews.com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