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發現了神秘的“吸血鬼”骨骼

| June 18, 2012

近日保加利亞的考古學家在黑海附近考古挖掘時發現了兩具“吸血鬼”的骨骸,這兩具特別的骨骸現已被收入到保加利亞國家歷史博物館中。

保加利亞歷史博物館近日多了一件不同尋常的展覽品,一具“吸血鬼”的骨骼。考古學家在考古挖掘時一共發現了兩具“吸血鬼”的骨骸。這兩具骨骸在地下沉睡了長達800年之久,被挖掘時,胸部都有被鐵棍刺入。

這兩具骨骸是考古學家對位於黑海附近的位於Sozopol市一座修道院進行考古挖掘發現的。他們的埋葬方式是用異教徒的葬禮習俗埋葬的,是爲了避免在他們死後成為吸血鬼。據國家歷史博物館的Bozhidar Dimitrov 稱:“爲了阻止有可能成為吸血鬼的人成為真正的吸血鬼,有一群勇敢的人們會在他們死後打開棺材,將鐵棍或木棍刺入到他們的屍體裏面。鐵棍將特別的用於富有的‘吸血鬼’。”

據考古學家解釋稱:“如果一個人的當地被認為是壞人,那麼根據當地異教徒的信仰,這個壞人死後將會成為吸血鬼。這個800年前被埋葬的人,死後的屍體被人們從胸腔到胃部用鐵棍刺入。就像這些人們害怕他們會起死回生變聲吸血鬼一樣。 (原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