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burger Mary’s 人妖賓果漢堡店

| June 15, 2012

前陣子白人同事生日,加上他家住最熱鬧也最多同志的West Hollywood,她特愛去這家人妖賓果漢堡店慶生
所以約了一群人一起去熱鬧一下
我是根本沒去過而且聽起來很有趣(腦袋出現打扮誇張的人妖畫面)非常的興致勃勃要參加

雖然訂位了但還是要排隊等進場(因為我們人很多~有十幾個~包了兩大長桌)

排隊拿了賓果單入場,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看板娘(人妖?)Mary

左手邊吧台上也有個小隻的

大Mary下面有一箱的賓果用墨水筆記得要拿一支

玩賓果的時候筆就直接蓋在數字上就好了!很好用

他們有名的就是漢堡

還有迷你版本

我點的是迷你版,肉質不錯鮮嫩多汁!不過我覺得調味偏甜所以不是非常愛 XD

主持賓果的小舞台,很期待人妖大媽會長什麼樣子阿

結果!!!!人妖大媽打扮的好淑女阿!!!!根本就只是個路邊的歐巴桑~嗚嗚屋(超失望T.T)
這天剛好有針對侏儒弱勢團體的慈善活動,當天的收入都會捐給侏儒弱勢團體,所以主持人也請了演過電影的侏儒先生小姐來當第二主持人嚕。

賓果大家應該都玩過所以就不多解釋囉
基本上入場就拿了一堆賓果卡然後玩個不停
每一個game他們都會事先講要連成怎樣的圖形才能喊賓果
每喊一個數字都會接個很色的句子在後面XD (因為這是rated R人妖餐廳阿)

這個賓果有趣的地方是,如果你中了賓果,上台檢查後確認你中了,主持人會叫你跑全場一週,這時大家得把玩完作廢的賓果單揉成紙團丟你。等被全場觀眾丟完後就可以回到舞台領獎品了!

附上同事的姐姐贏了賓果時的影片

Video Thumbnail

Hamburger Mary’s Drag Bingo

前陣子白人同事生日,加上他家住最熱鬧也最多同志的West Hollywood,她特愛去這家人妖賓果漢堡店慶生 所以約了一群人一起去熱鬧一下 我是根本沒去過而且聽起來很有趣(腦袋出現打扮誇張的人妖畫面)非常的興致勃勃要參加 雖然訂位了但還是要排隊等進場(因為我們人很多~有十幾個~包了兩大長桌) 排隊拿了賓果單入場,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看板娘(人妖?)Mary 左手邊吧台上也有個小隻的 大Mary下面有一箱的賓果用墨水筆記得要拿一支 玩賓果的時候筆就直接蓋在數字上就好了!很好用 他們有名的就是漢堡 還有迷你版本 我點的是迷你版,肉質不錯鮮嫩多汁!不過我覺得調味偏甜所以不是非常愛 XD 主持賓

他拿的獎品是人妖用品~假髮、情趣用品、化妝品

 

但如果你詐胡,沒中賓果還喊賓果
就會被人妖大媽打屁股XDDD

正妹被打的超開心阿XD

侏儒先生被打還不忘了擺pose拍照留念

結果整場賓果玩完下來,我們這桌超幸運,大概有四個都中賓果,每個都抱了一籃獎品回家

(好大一籃喔~她中了狗狗用品XD)

Mary’s Burger有個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就是他們的廁所!!!
整個就是走Disco路線的

一進去就~哇~~~~有音樂跟旋轉綵球~好嗨喔 XDD

臨走前我特地繞了餐廳一圈拍了一下內部裝潢

吧台

很有特色的座位區

 

Yelp: http://www.yelp.com/biz/hamburger-marys-west-hollywood

8288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323) 654-3800
http://www.hamburgermarysweho.com/
View Larger Map

 

安姬推薦:★★★★☆ (算是有趣度不是食物好吃度XD)

我是Angie安姬請多指教^O^ 安姬★加州陽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