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Korean BBQ and Yakitori Bar

| June 18, 2012

虽然有两人以上就有两小时食用的时间限制(2hours limit 之后就会另外加钱),但是服务生绝佳的给肉跟换烤盘速度,绝对不会怠慢或是坏了客人们品尝美食的好兴致;跟肉类搭配的是芝麻油跟盐、甜味酱油以及比较特别的绿茶调味粉这三种酱料。

如果有不适肉类的人也可以另外点用韩国嫩豆腐煲或是辣炒年糕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边吃肉边配酒的食客们,这里除了有啤酒之外也有很多的烧酒、特调酒类可以供你饮用!(酒类另外算钱) Gen韩国烤肉餐馆绝对是全家大小、亲朋好友聚会的最佳地点!

PS: 这里唯一让人感到惋惜的就是等待入坐的时间非常的久,因为他们不接受订位,所以如果是周末吃饭时间到达就有可能会等到一个半小时呢!所以要去之前必须要有等待的心理准备噢!

Gen Korean BBQ and Yakitori Bar

13741 Newpor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505-1800
Price: $11 ~ $30
Mon-Thu, Sun 11:30 am – 11 pm
Fri-Sat 11:30 am – 12 am

文/图 Am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Tustin,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