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爾灣! VOL. 2 人氣聚集地一級戰區

| June 8, 2012

.

.

.

看看這個只要$2.79 的傳統波斯麵包Sangak 長度竟然幾乎要半個人身高!捧著它陣陣清爽的芝麻香撲鼻而來,咬一口,外酥內軟相當清淡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吃完再吃一口!

A: 這一盤意大利料理,混合優格、薄荷和小黃瓜的醬料,搭配上薄軟的雞肉和牛肉片。絕對要品嚐一下!

B: 現作新鮮料理的熟食區,有泰國咖哩,中式熱炒,印度咖哩,波斯,希臘和美式料理等,種類豐富讓人目不暇幾,絕對能滿足你的口慾。

C: 店長推薦的波斯料理湯,不同風味很適合搭配著麵包或飯一起吃!

  店內佈置主打台式懷舊復古風的三年二班到爾灣開第二間分店了!曾經身為留學生的店長,懂得漂泊在外的思鄉心情,於是把店內佈置成班級教室,給大家一種小時回憶的感覺。看著木製課桌椅、書包以及穿著校制服的店員,回憶無窮彷彿回到青春時期!

懷舊鐵路便當,光是便當盒就看得出三年二班的用心,就像台鐵一樣的圓形鐵便當盒,裡頭裝的是家常菜,就像在家裡媽媽煮的好味道一樣。還有這一盤台式夜市風味鐵板燒,吃一口就感受彷彿來到台北士林夜市。想念台灣的朋友,不妨來三年二班享用家常美食解解思鄉之情。

另外要向大家推薦的是雪花冰。老闆表示七年前他們從台灣引進雪花冰配方,花了一個月研發自己的口味,到現在也持續的做改良。老闆堅持採用生鮮水果做原料,把天然的美味帶給每個顧客。

A: 真材實料topping,新鮮吃得到!!           
B:
新鮮草莓加上巧克力布丁,淋上煉乳和巧克力醬,只能說 「哇

吃喝玩樂爾灣後,想要靜靜坐著,不管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或是跟朋友話家常,都很適合來到Java Bakery點杯咖啡和輕食甜點,聽著店內播放的爵士輕音樂,靜靜地度過一個午後或假日。

 

一走進店裡就感受到濃濃的墨西哥風情,牆上掛著代表墨西哥文化的手工藝品和陣陣撲鼻而來的美食香氛。Tacos & Co是家講求新鮮食材與價格親民的墨西哥美食餐廳。

 

看這料理台上擺著四種顏色鮮艷美味的獨家製作Salsa sauce以及道地墨西哥餐廳才有的炒 Jalapenos 辣椒,四種不同程度的辣味供客人自行調配是一大特色。墨西哥菜除了Taco,店長特別推薦 Enchiladas ,一道傳統的墨西哥料理,薄麵皮包裹柔嫩的雞肉和香濃起士,再搭配上甜甜的醬料,一口咬下,醬料和起士、雞肉搭配地恰到好處,你一定會第一口就愛上。

█  而價格便宜廣受學生歡迎的Nachos,混合了鮮嫩雞肉、牛油果豆泥和cream cheese等,非常適合當同學們聚會聊天的分享餐點!
  受上班族喜愛的 Fajitas 甜椒與洋蔥拌炒牛肉,是商業午餐的好選擇。

各位愛美的讀者,或是最近正愁着怎麼打扮自己好參加派對的人們,這期WaCowLA就要向你推薦MonCheri Salon & Spa,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就是,讓你不用東奔西跑不同店家,從頭到腳所有你想得到的美髮, 護膚, 修眉, 除毛或造形設計通通可以一次搞定!

 

.

█ 撰文: Bella          █ 攝影/編輯: Christin          █ Model: Fifi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