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爾灣! VOL. 2 人氣聚集地一級戰區

| June 8, 2012

█  繼五月刊為大家介紹座落在UCI大學校園正對面的 University Center 美式商圈後,大家是否吃喝的意猶未盡呢? 這次WaCowLA 將更深入上班族喜愛的 University Park Center 內的人氣商店,例如家庭們最愛採買的 Wholesome Choice Market﹑年輕人最愛 Hang out 的三年二班﹑正宗墨式風味的 Tacos & Co﹑以及為顧客全身量身打造一次包辦的 MonCheri Salon & Spa 沙龍店。

在此WaCowLA要向讀者推薦一家非常特別的超市Wholesome Choice Market,自2004年8月開店至今已經八年,店家強調為滿足爾灣這裡多元種族,他們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獨特的食物!因為附近社區近有60-65%的波斯裔民族,店內引進了許多美味的異國美食,喜歡逛超市的朋友,這裡絕對值得你花時間慢慢逛發掘許多新食材喔! 一走進Market你就會聞到來自Sangak Bread現場烘培的誘人香味,下午四點不到就已經大排長籠等著麵包出爐了呢!

  新鮮蔬果區,一大排美麗健康的生鮮蔬果,不僅個個長得大顆,飽滿欲滴,在這裡還有許多新奇外來品種水果是一般超市找不到的!像是這個大顆金黃的檸檬,飽滿多汁又香甜且一點都不酸呢!這個綠綠的酸葡萄,跟平常吃習慣的加州葡萄完全不同風味,還有來自紐西蘭的Horned Meccon, 來自Guatemaca的Rambuton …等等。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