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難忘歷任往日情 藉歌詞抒發?

| June 7, 2012

當然Mayer並不是Taylor第一個在她的個人創作中提及到的前男友。早前,Taylor就曾經寫過關於她的前男友Joe Jonas的歌曲 “Forever and Always”. Joe Jonas 在2008年底,用一個25秒鐘的電話裏面甩掉了女友Taylor Swift。

在2010年,Taylor發佈在她的新專輯Speak Now,同時了創作了歌曲Back to December來紀念她與暮光之城男二號Taylor Lautner之間戀情。據Taylor稱,“對於我來說,他是我夢寐以求的完美男朋友,跟他在一起我會變得無憂無慮。”

先前的這些資料預示著在下張專輯,必定會有一手關於她的前男友之一Jake Gyllenhaal的歌。Jake Gyllenhaal和Taylor Swift 在2010年短暫的交往三個月后便分手。

在Vogue雜誌採訪中,Taylor稱:“下張專輯將會描繪驚天動地的感情,雖然不是最近的發生,但是會有令人心碎的感覺。”

Taylor的前男友Mayer稱:“Dear John 是一個非常廉價的音樂創作,如果人們聽到這個作品將會是對人們智商的虐待。”最後Mayer在採訪中生氣的說道:“把感情生活當做創作的來源是一件非常令人討厭的事情。”

實習生Lynn 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usmagazine.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